close
冬來嶺上一支梅 葉落枯枝總不摧
探得陽春消息近 依然還我做花魁

這是我去年7月去龍山寺問我何時會懷孕所抽到的籤詩,
解籤的老師說我要今年春天才可能會有消息
我那時可是失望的很, 因為那代表我2008年6月的的非洲草原之行沒有機會了
過新曆年時我回鄉下四天, 阿嬤的朋友來串門子都問起我有沒有身孕
老人家隨口問問沒什麼關係, 但是他們接下去講的都是誰誰誰的媳婦還是女兒結婚3~4年了都一直沒生
害我到最後都覺得我可能有不孕症
開始可以感受到那種沉重的壓力
終於, 我有好消息了!!
除了我曾經白痴的提太重的東西造成出血之外
目前一切平安
因為我沒有害喜的現象, 我婆婆還覺很不可思議
所以我很感謝小寶寶的貼心哩

謝謝大家一直給予我很多的祝福跟支持
所以情況一穩定, 我就高興的上來跟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