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都不困難! 做就對了!
只要願意做, 沒有什麼是學不會的!

不要小看馬鈴薯泥跟馬鈴薯沙拉,
雖然人人會做, 但可不是人人都做的好吃喔!
我將馬鈴薯切片用水煮熟搗成泥後跟奶油鹽鮮奶和在一起, 請ㄚ肥幫我用篩子篩過
ㄚ肥邊弄邊叫好麻煩喔! 而且花這麼久的時間才弄了一點點
歐文站在旁邊好奇的看著他爸爸一直努力的刮篩子裡的馬鈴薯泥
我請ㄚ肥讓歐文幫忙一下,
但是ㄚ肥說這個太困難了, 歐文使不上力啦~!
唉! 我當時也正在廚房忙著, 要不然我覺得應該要讓歐文玩一下
我想歐文只好再等下一次做馬鈴薯泥時再幫忙囉!
這是ㄚ肥辛苦幫我篩過的馬鈴薯泥, 淋上現煮的番茄醬


ㄚ肥說好細好好吃喔!
呵!呵!~ 雖然麻煩了一點, 但是吃起來口感超綿密, 讓我們週日的早餐頓時也高級了起來

週一早上把ㄚ肥挖起來做馬鈴薯餅
明明就是一道簡單到不行的料理, 但是ㄚ肥還沒做就一直說好難好難
先將打蛋打散, 刨馬鈴薯絲, 然後加入一點麵粉和勻, 再用剪刀將馬鈴薯司剪短一些
然後加多一點油下去煎
我先煎了一片示範給ㄚ肥看, 然後換他親自煎看看


嗯!~ 成果還不錯耶!

ㄚ肥雖然覺得很好吃, 卻還是要加一句好麻煩喔! 很難做耶!
不過他當天晚上回到家, 居然跟我說明天讓他煎馬鈴薯餅好不好? 他想再煎一次!
但是家裡沒有馬鈴薯啦!
ㄚ肥居然說我怎麼買這麼少!
哈! 哈! 雖然他一直抱怨很難很麻煩, 但是我知道他慢慢的玩出興趣來了!
過幾天等我冰箱清空之後, 我再買馬鈴薯回家讓我家的”大男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