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有個小小孩的媽媽應該都知道小小孩真的很難搞
歐董9/25 早上睡到11點多才自然醒,
前一天晚上照樣是10點睡覺, 早上7點起來討奶喝之後, 唱一唱歌繼續睡
爲什麼有辦法睡到11點多, 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歐董有睡飽, 心情很好, 這代表我當天有個美好的開始
但是歐董因為早上睡很飽, 下午就充滿了精力, 一點也不願意睡午覺
好啦! 不睡就拉倒,
只是他居然挑在我們騎腳踏車去趕格格蘭大道參加白玫瑰活動時給我睡著
帶著歐文這兩歳大的小孩出門, 我最怕的就是他要我抱
但我們母子倆出門帶著推車極為不方便, 我唯一想的到的解決方法就是腳踏車
既環保又健康, 而且歐文還有座位坐
只是當我騎在半路, 居然發現歐董的頭跟身體居然給我左右搖晃的厲害, 手也明顯的沒有抓緊握把
這真是嚇死我了!!!!
但是卡在半路上, 要回家也不是,要前往活動現場也還有一大段路, 真是進退兩難ㄚ.
最後只好硬著頭皮, 一隻手扶住歐文, 表演單手騎腳踏車一路騎往凱格達蘭大道

到了會場看到滿滿的人潮坐滿地上, 我剎那間熱淚盈眶, 心中默默的跟在場的朋友說聲謝謝
我相信當天在場的人一定都是排除萬難前來參加的,
大家願意走出來讓社會注意我們的心聲, 這份行動力是值得大家驕傲的
我抱著熟睡的歐文站在人行道上, 看著舞台上的致詞, 歌唱, 台下一片白玫瑰花海, 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的內心澎派不已
當大家合唱歌曲時, 我親著歐文熟睡的臉龐告訴他我會永遠守護著他
漸漸的歐文在大家的歌聲中慢慢甦醒, 我取了一支我們帶來的白玫瑰讓他拿在手中
他興奮的揮舞手中的玫瑰, 甚至當台上有人致詞時, 台下群眾鼓掌支持時, 他也大聲的說加油
害我懷疑他到底知不知道台上的人在講什麼ㄚ
我們本來也想去參加連署, 但是那邊實在太多人了, 牽著腳踏車的我們只好放棄
雖然我知道當天會場會發放善心人士贊助的白玫瑰
但是我考慮到玫瑰可能會有刺, 有可能小小孩拿在手中比較不方便, 另一方面我希望小小孩們可以帶著白玫瑰回家作紀念, 所以我請花店幫我一支一支的包裝起來, 花店也幫我裝了水管讓花可以多存活幾天
帶著一大束花的我們希望可以跟現場的小朋友們一起分享, 很湊巧的當天會場似乎小女生比較多耶!
我讓歐文拿著白玫瑰一個一個送給現場的小女生, 我們都是看哪些小朋友手上沒有拿花, 就主動拿過去給她們
到最後歐文比我還心急, 急著跟我討白玫瑰去送人
這跟平常怕生的他可是大大不同咧~
媽咪希望歐文有一天會明白施比受更有福, 我也希望那些收到歐文白玫瑰的小朋友會珍惜並知道他們曾經參加這麼有意義的活動

題外話, 有一個幾個月大的小女嬰收到歐文的白玫瑰, 他父母的友人說這麼小就有人搭訕了耶! 還開玩笑說他們的女兒被歐文訂走了, 女嬰的媽媽甚至說要不要留下連絡電話
我當下嚇的急忙說不用啦! 然後拉著歐文落跑
說實在我膽子很小的啦~ 哈哈哈~~

希望這次的活動可以得到重視, 國家可以盡快制定能夠保障兒童的法律
讓我們的小朋友都可以在一個受保護的環境中建健康康快快樂樂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