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第一次了! 但是ㄚ肥給我的回答還是一樣
我們通常2個星期會清洗一次冷氣機的濾網, 但是忘掉的時候居多
不過看到冷氣機上濾網清洗的燈開始亮時就是提醒我們要清理濾網的時間到了
我以為我們房間有用空氣清靜機, 那濾網應該不用常清洗, 但事實不然
總之8月底的某個晚上, 我發現那濾網清洗的燈亮起了
我督促著ㄚ肥去清洗濾網
但是他居然跟我回說那不需要洗啦! 冷氣機自己會自動清洗
哼! 最好我們家這4年前買的分離式冷氣機有這麼厲害, 還有自動清洗濾網的功能
我對於ㄚ肥這懶的動手的藉口清楚的很,
但是想說再忍受一天好了, 明天再逼他換濾網
但是小孩子可是很敏感的啦!
正當我在書房拼我的連續劇 DVD, 我突然聽到歐文咳了一聲
我想他可能是睡一睡不小心被口水噎到吧! 所以沒有很在意
但是過了30分鐘, 歐文又持續咳了幾聲, 然後隔沒幾分鐘又咳了幾聲
嗯! 事情大條了! 沒理由會一直咳嗽ㄚ
我趕緊飛奔至臥室一探究竟, 結果一進臥室就發現臥室的空氣品質極差
我趕緊把ㄚ肥搖醒要他去換濾網
ㄚ肥在半夢半醒之間還是堅持那冷氣機會自動清洗濾網啦!
我火大了跟他說歐文都咳成這樣了, 他還不洗, 是要歐文多嚴重他才要動
通常惹火了捍衛小獅子的母獅子下場可是會很慘的,
所以ㄚ肥在怎麼不甘願也只好悶著頭趕緊去洗濾網
第二天早上歐文的呼吸聲有點大聲, ㄚ肥又被我念了一頓
原因是因為他懶的洗濾網, 導致歐文的鼻子被過多的灰塵塞住

好啦! 事實證明ㄚ肥並沒有這次的經驗中學到教訓
因為事隔一個多月之後, 我家臥室的冷氣經那清洗濾網的燈又亮了
剛好ㄚ肥在家, 這清洗濾網的事情當然由他負責,
晚上回到家之後, 我叮嚀他要清洗一下濾網
結果那天下第一白目的ㄚ肥又跟我說: 那濾網幹麻要洗? 冷氣機會自動清洗啦!
喔!! 我當下真的很想翻桌子!!
直接瞪他說最好你4年前買的冷氣機有這麼先進啦! 哼!
我真的懷疑他是故意的, 故意來氣我這個孕婦的!
我越來越老都是他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