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了兩個小孩的媽, 總是會經常把兩個孩子的名字叫錯
不是看著歐文叫翰翰, 就是明明要叫翰翰卻叫成歐文 
搞的歐文經常糾正我: 媽咪, 我是歐文不是翰翰啦!
要不然就是抗議我亂叫他幹嘛?
唉~ 我不禁想那我阿嬤有6個兒子, 那她以前怎麼搞定的? 

最誇張的是我今天居然對著歐文叫:ㄚ肥, 你下去樓下幫我拿東西! 
搞的他們父子三人面面相覷, 然後除了翰翰還不會發表意見外, 我被另外兩個念了一頓
他們直呼我實在太誇張了 
我承認歐文跟ㄚ肥是有點父子臉啦~ 但是把歐文認成ㄚ肥是真的太誇張了 
好吧!~  我只好承認我有3個兒子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