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肥晚上問我是不是早上趁他睡覺時有偷打他??
我不好意思的說因為我做了一個爆笑的夢
ㄚ肥說那個夢是我自己做了, 怎麼可以遷怒於他
ㄚ肥跟歐文告狀說: . 歐文, 你以後跟媽咪睡覺要小心一點! 因為你媽咪會趁你睡覺時偷打你~
害我趕緊跟歐文說我只會打你爸爸啦~ 媽咪不會打你!!

本來我想5點起來做些運動, 但是棉被實在太暖和, 身體也無法擊敗懶惰蟲
所以起來把鬧鐘按下之後又繼續昏昏沉沉的睡下
就在那半夢半醒之間, 我做了一個詭異的夢
夢裡我應該是正室, 旁邊還跟著一個二房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知道我是正室, 反正我就是知道啦~)
夢中出現了另一個女生, 跟著我夢中的男主角搞曖昧, 有說有笑還眉來眼去
那個男主角就是我夢裡的老公啦~ 臉是看不是很清楚, 但是身高跟ㄚ肥差不多…..哈哈哈~~
總之那個二房看到他們眉來眼去, 氣到哭得一把鼻涕, 一把眼淚
我這個正室咧~ 搞笑的居然不是為自己生氣, 而是替二房打抱不平
我跑去跟那個男主角攤牌, 正氣浩然的告訴他不應該跟外面的女人眉來眼去讓二房傷心
講著講著, 我也越來越火, 氣到居然醒了過來
醒過來之後怒氣難消, 看到睡在旁邊的ㄚ肥就氣到伸手過去搥他兩拳, 口中還碎碎念: 你居然敢去跟其他女生搞曖昧
ㄚ肥懵懵懂懂之中還不忘辯解說: 我哪有!
我又迷迷糊糊的睡下, 但是心中的怒火太旺了, 一時之間熄滅不了
睡著睡著, 我心中的怒火又把我喚醒, 我又跑過去打了ㄚ肥兩下, 口中不忘講: 哼! 還眉來眼去咧!
ㄚ肥沒事又被打了兩下, 還好還不知道要反擊, 只有模糊了吐了一句: 什麼眉來眼去啊?
我打了ㄚ肥之後又翻身睡著, 最後6點半才一付睡不飽的模樣起床, 當時還對那夢跟我打人的舉動搞不是很清楚
後來在上班的路上才慢慢仔細的把來龍去脈想個清楚, 等我搞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之後, 只覺得真是荒缪不行
老實講, 我揍了ㄚ肥兩次, 都是本能的反應; 根本沒有任何計畫, 沒有任何思考
怪只能怪誰叫他睡我旁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