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抓破頭皮來想看看翰翰這個月有啥大事
一樣還不會講話, 一樣整天跑個不停
喔~ 他這個月突破心防, 已經敢從大約40公分高的和室下來了
他也經常試著自己扶著欄杆下樓梯, 但都被我們制止(因為怕他不小心踩空的話, 一整個跌下去啊!)
以前我們仗勢著翰翰懼高, 只要把他關在和室就一切OK
現在和室已經關不住他, 這小魔王就每天在家裡大暴走, 搞破壞
家裡所有的東西都要放高高才行, 要不然就是全部淪落到被他掃下來的命運

翰翰每天回家很勤勞的自己扶著欄杆走上4樓, 偶而破戒都是因為他爸爸愛抱他
可能因為我看翰翰都走樓梯走得很穩, 所以我都很大膽的走在翰翰前面等他跟上我
褓姆為此念過我很多次, 她覺得不管怎樣, 我都應該站在孩子後方以防萬一
結果有一天翰翰在樓梯轉角處拉我的褲子, 一時沒抓牢,就摔了下去, 連滾了5-6階
差一點沒嚇死我啊~
還好翰翰哭一哭之後就沒事了, 又開始活碰亂跳, 一點也沒有腦震盪的跡象
但是我再也不敢那樣大膽了~

翰翰很愛撒嬌, 現在也越來越愛吃醋
他爸爸跟歐文哥哥最喜歡鬧他, 他們兩個經常聯合起來鬧翰翰
翰翰一看到他哥哥坐在我的腿上, 就會趕緊過來把他哥哥推下去然後自己坐上我的腿
我本來都會好說歹說的要他們一人坐媽咪的一條腿
但是翰翰不從, 他要媽咪只能抱他一個
好啦~ 歐文被擠下去之後, 他就去給他爸爸抱~
這翰翰一看不得了啦~ 怎麼爸爸抱著哥哥咧~
他連忙的從我腿上撤退然後直奔他爸爸那頭, 一樣把他哥哥擠下去霸佔他爸爸
這歐文又趕緊跑過來我這頭坐在我腿上,
翰翰一看到他哥哥坐在我腿上又馬上轉移目標
整個晚上就看到他們兩兄弟在我跟ㄚ肥中間跑來跑去, 根本比小陀螺還忙
偏偏ㄚ肥跟歐文就愛這樣鬧翰翰, 我真是被他們打敗啊~

翰翰以前在褓姆家算是個自立自強的寶寶
中午睡覺都自行入睡, 不需要拍拍哄睡
但是現在可能年紀大了, 看到褓姆中午拍拍其他同學哄他們睡覺, 而他沒有相同待遇時, 翰翰已經會開始出聲抗議了
看到褓姆抱跟他差不多歲數的同學也不行, 他一定馬上過去拆散他們
不過當褓姆抱著比較小的弟弟時, 翰翰卻可以接受~
總之褓姆現在都說翰翰是個大醋桶啦~

本來剛落筆時, 還真的一時想不出要寫什麼
結果寫著寫著居然想起越來越多事, 也就越寫越長, 越寫也越覺得甜蜜
我想我還是不能偷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