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ㄚ肥跟我沒達成共識, 因此我開始檢視我自身的能力是否可以養育3個小孩
我越想越害怕
ㄚ肥週末經常一堆活動不在家, 
兩個小孩我可以應付, 但是3個小孩咧? 光是出門就是件大工程; 難道我們母子4人週末都要關在家嗎?
這樣對正處於活潑好動年紀的歐文跟翰翰一點也不公平
媽媽多生一個寶寶, 除了對他們的關愛會從1/2減少到 1/3之外
媽媽有可能因為同時要照顧3個小孩而變得越來越沒耐性, 脾氣越來越差,
(雖然我一直脾氣都不太好~ 也沒啥耐性)
再說小孩如果在這樣的環境中長大會讓他們壓力過大吧!
如果我執意生下三寶, 勢必將損及歐文跟翰翰的既有利益
我不想逞一時之勇, 然後以後抱著小孩在家裡哭
再說我真的也沒計劃生老三啊!我這幾年的生活藍圖一直只朝著家中未來有2個小孩去規劃
現在多一個小孩, 很多事情都要從新規劃
我心裡有點惶恐, 有點不安
我不確定我可以勝任3個孩子的媽媽這份工作
我開始考慮是否放棄三寶, 繼續我們一家4口的單純生活

我去上網查了相關資訊, 也去婦產科問了一下
懷孕滿7週之前是可以吃合法墮胎藥的, 但是要另一半的簽名跟身分證做記錄
我今年的週期都延長到5週, 我自行驗出懷孕時已經快6週了, 那代表我只剩一週的時間可以考慮
我將同意書拿給ㄚ肥, 他只撇下一句他要生,
這惹得我更火大,
講的簡單~ 反正又不是他要懷胎10月
小孩出生後有什麼事, 還不是我要處理; 他咧??
男人可以為了事業打拼, 去做他的慈善活動, 所以把小孩丟給老婆
那身為老婆的我可以把小孩丟給誰?
我越想越生氣, 不斷的累積負面情緒 
家裡的火藥味越升越高, 隨時都有爆發的可能

公婆知道我懷老三, 高興得很~
不過婆婆跟我說不管我做什麼決定, 她都尊重我
但是他們什麼話都只跟他們的兒子講, 媳婦什麼都是由兒子轉述得知
他們的每日一句總是帶給我莫大的壓力
一下婆婆說剛好趕在農曆年前出生, 所以是龍子咧~ 多少人要生生不到, 他就是祝定要來我們家的
一下公公說他就是知道這老三一定是最貼心, 最孝順, 最乖的小孩
一下婆婆又說多生一個, 家裡孩子多比較熱鬧
一下婆婆說翰翰的命盤說他要當哥哥的啊~ 所以命中註定翰翰會有弟弟妹妹的啦!

咦~ 不是說尊重我的決定嗎?
為什麼他們已經一廂情願認為我一定會生下來咧?
叫ㄚ肥簽字,他永遠就是使用拖字訣, 總是說他不能殺生
我恨恨的說他一付假仁假義

我心想不幫我簽字, 我就自己拿他的印章跟身分證去診所
哪知診所說一定要配偶在現場才能讓我服藥
怎麼這麼複雜啊?我本來以為那藥應該很容易取得啊!
好吧~ 明的走不通, 我走暗的總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