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ㄚ肥去醫院當志工, 所以換我帶歐文去學校
歐文真的很會拖, 一下子說他不會刷牙, 一 下子說他不會穿衣服, 一下子說那不是他的安全帽, 要去阿嬤家拿他的安全帽才行
我8點上班,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
我開始失去耐性, 開始對他大聲
但是公子爺還是依然故我, 一切還是慢慢來
喔~ 這慢郎中的個性絕對不是遺傳到我啦~

把他送到學校餐廳之後, 臨走之前我跟他說媽媽抱抱
小男生不知道是害羞還是怎樣, 居然說為什麼要抱抱, 我又不是小 BABY
哼哼~ 明明在家裡就愛撒嬌, 還要跟弟弟爭著搶著讓爸爸媽媽阿嬤抱
而且還不能一手抱一個, 一定要只抱他一個人
現在到了外面居然就說他不是小 BABY, 不用抱抱
不管不管, 我還是用力的抱了他好幾下, 然後用手捏捏擠擠他略顯尷尬的臉
哈哈哈~ 我就是要抱我的兒子啦~
不管你長到幾歲, 我都要繼續抱你, 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