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翰翰長的這麼大一隻, 卻超級會撒嬌
就算還不會說話, 但那一點也不損他的功力
看巧虎也不要乖乖的坐在椅子上看
他就要坐在媽咪的腿上才行
要不然就是擠到我背後, 攬的我的脖子靠著我的背

翰翰喜歡人家親他的臉頰
但當你跟他說親親時, 他又會一付欲拒還迎的姿態
臉撇過去, 當你以為他不要給你親時, 他卻側臉湊上來一付給你親的模樣
真是被他打敗啊~

有時他會主動的過來坐在我們的腿上, 然後霸道地用手勾著我們的頭親他的臉頰
我有時不禁想這樣的霸道以後會迷死多少小女生啊~

我最怕在翰翰面前蹲下來撿東西, 偏偏我每天晚上都要在ㄚ嬤家收拾翰翰搗蛋後的殘跡
因為只要我一蹲下, 翰翰馬上就撲到我背上要我背
他的16公斤可是扎扎實實的16公斤啊! 可真折煞我了!

最近翰翰又開始怕高了, 所以下樓都要我背他或是抱他
難道這是他的另一種撒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