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結婚時面臨一個新的大家庭, 不禁懷念起未婚時的自由自在

歐文出生後, 新手媽媽感嘆以前兩個人的日子多麼愜意

翰翰出生後, 又覺得以前只有歐文一個小孩時真是悠哉

睿睿出生後, 深深感覺孩子還是生兩個就好

 

今天睿睿滿11個月大了, 我還是覺得兩個寶寶恰恰好

一個人就兩隻手, 一手牽一個剛剛好

如果生3, 小的時候還可以背著,

長大了之後, 勢必有個小孩就只能拉著媽媽的衣角跟在後面跑了

 

不過睿睿出生之後, ㄚ肥也越發有責任感了

前幾年他都忙於義工活動, 去年接了組長之後更是變的幾乎每個週末都要犧牲掉一天的家庭生活

我們不太能出遠門, ㄚ肥很多時候都是在講電話忙著聯絡事項,

不管他是在家裡, 還是在開車; 我們只見他不停的接電話, 撥電話

每回ㄚ肥忙回來, 總是不太好意思的想要多補償孩子們,

我相信他心裡也有些愧咎, 畢竟說沒忽略小孩, 那是不可能的!

我不是沒有怨懟, 畢竟我的孩子也需要爸爸的關注ㄚ

我沒辦法像有些人那樣的無私那樣的偉大, 我不能接受我的孩子認為父母對別的小孩比對他們還要好

我認為如果自己家的人都感受不到你的溫暖, 你有甚麼資格去給別人溫暖?

今年睿睿出生後, 大家體諒ㄚ肥家裡孩子多又小, 讓他卸掉這個重責大任,

其它的活動也因為需要顧小孩而少參加了(因為他老婆沒法一個人搞定3個小孩!)

這樣的改變讓我們似乎撿回了一個爸爸

現在的週末是真正屬於我們家5口的時間

我們可以一起窩在家裡, 媽媽煮煮東西吃吃, 大家一起出門走走

有時出門看著ㄚ肥背著睿睿, 一手牽著歐文, 一手牽著翰翰

那畫面總是讓我覺得溫馨感動

 

打從我決心把三寶生下來的那天開始, 我就知道生養3個孩子會是多麼煩人, 多麼辛苦的一件事

ㄚ肥總是跟我講等小孩都長大之後, 我們就會慶幸我們是多麼的幸運擁有3個小孩

其實不用等到小孩都長大, 我現在抱著他們就覺得我自己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