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過年前計畫好帶歐文跟公婆去林家花園拍賀歲照,
然後作成明信片寄回大陸給歐文那些未曾見過面的叔公姑婆現寶的
哪知我什麼都準備好了, 那幾天甚至連睡覺時想到我的完美計畫, 我都會偷偷笑的很得意咧~
結果歐文居然給我得了個什麼腸胃炎
好啦!! 這樣連出門都覺得太折騰我家歐董了
我再怎麼不甘願也只好忍痛放棄我偉大的計畫

不過我還是不死心, 大年初七早上看台北終於沒下雨了,
馬上包袱款款帶著一家老小直奔林家花園
我本來還準備了充足的發票想說應該可以抵門票用
(因為去年9月去黃金博物館發現可以用發票抵門票, 所以我想要好好利用這項福政)
哪知今年居然連發票都不用了, 完全免費參觀
我們一家老小5個人就這樣大搖大擺的走進去
好笑的是當門口的服務人員跟我們說新年快樂時, 我還因為覺得沒付錢覺得很心虛
呵呵~~ 不過一回生兩回熟, 我第二次過那大門時就一點也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啦~
現在林家花園可是已經正名為林本源園邸囉!~

所以馬路上的標示都是寫林本源園邸喔!! 千萬不要以為怎麼林家花園不見了!!

過年期間園邸有菊展的展出, 剛好將園邸裝飾的更有年節的氣氛

可惜的是連續多天的雨將戶外展示的花藝品損傷了不少

我對於有歷史的東西一向都無法抗拒

不管建築, 家俱, 甚至衣飾都讓我深深著迷

所以林家花園就是我的”菜”啦!!!
你們瞧瞧那每一個門窗都那麼與眾不同,

讓我拼命一直按著快門恨不得將它們的美麗全部捕捉下來


走在暈黃的燈籠所襯映的迴廊, 讓我們似乎穿過了時光隧道回到了幾百年前的某天

沿著這曲曲折折走廊走一回, 讓人不時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驚嘆


因為不需要門票, 所以我們中午還先晃出去吃午餐, 然後再回到園內看表演跟體驗童玩咧!
要不然以前買了門票總會貪心的想說一次逛完再出去, 免的要再多買一次門票
但是現在不僅不用錢, 連園內的活動也很豐富, 讓人不禁想再多來幾次

所以可以仔細的慢慢逛, 逛到你高興為止
講到這, 我就偷笑了起來, 這代表我可以去很多次然後拼命的練習拍照
看看能不能把我的拍照功力提升一些
喔!!~ 這實在是天大的好消息啊!!

當天, 園邸內有拓印跟童玩的體驗耶!!


這可是我的最愛啊!~ 沒去體驗一下怎麼對的起自己!~ 哈哈!!
更何況只要20~50元的材料費, 真是物超所值啊!!

最令我們高興的是當天下午有小丑兒童默劇的演出,

雖然剛好卡到歐文睡午覺的時間, 但是歐文還是目不轉睛的看完整場表演喔!
歐文的良好表現讓我確定可以開始帶他去欣賞更多表演囉~

那個賀歲照到最後因為人潮太多只好作罷!~
呵呵~~ 所以我們還是有機會再回去拍的啦~


我覺得我們很有福氣, 每次出遊都誤打誤撞的讓我們挖到更多寶, 發現更多有趣的活動
讓我們每次的出遊都收獲不少, 真是感恩啦~
希望大家也不要忽略我們住家附近的好景點, 好好利用政府提供的福利
讓我們的生活更加豐富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