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植物園的荷花開了, 害我一直心癢癢, 想要去一探究竟
偏偏上週末是基測的大日子, 植物園就在建中旁邊,
我不禁猜想會有很多陪考的家長趁機去植物園裡逛逛
所以只好放棄帶歐文到植物園一遊的念頭, 但是我還是很想去ㄚ,
現在每天固定6點起床的我, 週六還是時間到了就自動醒來
看著我家那一老一少睡的正香甜, 他們兩個至少要睡到8點半才會醒來
我一心橫把ㄚ肥搖醒跟他說我要去植物園, 叮囑他在家陪歐文睡覺就帶著相機
騎著小折興沖沖的出門,
到了植物園的蓮花池一眼望去, 那荷花的蹤影還得仔細的找找才看的到咧!~
這跟我想像中整池都是盛開的荷花可差的遠了
6點多, 池邊拍的到荷花的地方都已經站滿專業的攝影玩家
我左拍右拍, 拍的不亦樂乎



透過鏡頭我深深被荷花所吸引, 它那蘊染開的顏色層次讓我著迷不已

一晃眼已經近9點, 我現在才知道爲什麼那些迷攝影的人們可以耗上大把的時間只為了補抓到他們心目中完美的照片
拍照時沒注意, 要回家時才發現我的手臂拿相機拿的好酸, 而我的手臂跟小腿也變成了紅豆冰
(因為沒經驗的我只穿了短秀跟7分褲就跑去拍照了, 讓池邊的那些蚊子飽餐了一頓)

下午趁著ㄚ肥跟歐文午睡時, 我看了一下早上拍的照片
突然間一股衝動, 我翻箱倒櫃找出我不曾用過的腳架, 然後又衝去植物園
可惜中午的陽光已經將早上盛開的荷花都曬暈了, 謝了

所以下午只能看到極少數盛開的荷花
所以想賞荷花的朋友記得要早上早一點去喔~
不過架了腳架, 去除了手晃動的因素
所以拍出來的相片焦距抓的比較好, 也比較清晰漂亮啦~
但是我還是沒學乖, 忘記穿長袖長褲也沒噴防蚊液, 所以手臂跟小腿的紅豆冰密度更高了
不過就因為發現腳架的好處, 所以我星期天早上6點又跑了一趟植物園


哈哈哈!! 我知道我很瘋狂, 但是攝影真的會讓人陷在其中不可自拔的
不過我這回已經乖乖的先噴上防蚊液啦!! 所以紅豆冰的慘況沒有再增加
有些照片的焦距沒抓好, 拍出的朦朧感卻讓我看起來像是水墨畫的感覺



讓我更愛不釋手

(更多的照片請點相簿囉~)

雖然我很想擁有一台單眼, 但是我想我還是先將自己的拍照技術提升之後再來玩單眼
免的糟蹋了一台好相機!
所以我會好好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