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很生氣你那天的指責
我還是很不爽你用那樣的字眼形容我
每次吵架, 你第二天說聲對不起, 就以為什麼事都沒有了
好像你不曾說過那些激烈話語來刺激我
把一個人殺死然後再說對不起是沒有用的
你的那些言語, 就像是利刃一樣總是把我刺的遍體磷傷
你可以選擇口吐蓮花或是口吐毒蛇, 但你今天選擇用毒蛇來攻擊我
不要再說什麼那是氣話, 是我自己要這麼認真的看待你的氣話
不應該講的話就不應該講, 講話不是不用負責任
如果我可以選擇性的發言不去攻擊你, 你至少可以做到不人身攻擊
不要永遠說是別人愛生氣,
沒有人天生愛生氣
你沒事了, 但是我還需要時間來撫平我的受傷的心靈

雖然偶而想起來還是很生氣,心裡一把火又上來
但是卻開始不自覺的想著 - 等你回來之後要做些什麼點心給你吃, 要做些什麼料理讓你吃的心滿意足
手指也開始忙碌的敲打著鍵盤, 在網路上搜尋著食譜
突然之間回過神來發現, 怎麼明明生你的氣卻還要想著弄東西給你吃啊~
雖然嘴裡不想承認, 但是心裡一直把你當作我的大小孩疼愛,
你啊~ 是我永遠也放不下的掛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