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逛網誌的最大收穫是什麼? 就是知道哪裡有好吃的, 有好玩的啦~
Gumo 麻介紹的故宮晶華之粵菜港點吃到飽, 我當初一看就覺得是我婆家生日聚餐的好去處
加上後來歐文對他們家的下午茶跟套餐又讚不絕口
讓我下定決心將婆家7月份的生日聚餐邀在故宮晶華
今天歐文穿上ㄚ肥在上海買的功夫裝, 跟這裡古色古香的裝潢很搭喔~


櫃檯的小姐居然還叫歐文表演一套功夫來瞧瞧, 還說要不然唱首歌也可以
我只能說他們實在太高估歐文的能力了! 哈哈!~
我家小皇帝目前只會調皮搗蛋啦~


坐兒童坐椅也不好好坐, 鞋子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被他踢掉的
小皇帝就趁著我們大人們聊天之際, 突然之間就把那隻腳給我放在餐桌上,
真的把大家都嚇了一大跳


要不然就是用詭異的坐姿坐在兒童座椅上, 我想他想跟我們"講義氣"是吧!


但是為娘的我不想跟他一樣翹腳吃飯ㄚ
這小孩在家吃飯從沒有過這些花招
到這麼古典的餐廳吃飯居然給我耍這些花樣 唉~
不過還好歐文也是有恬靜的時刻, 我才能平衡一點ㄚ



我先點了40幾道, 想說不夠再點
結果吃完一輪, 我們已經吃不下了!
但是菜單上還好有幾道我想吃的耶…..
唉! 只能說大家的戰鬥力都變差了, 以後可能真的不適合再吃吃到飽的料理了
大家先看看照片吧~ 慢點再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