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個月帶歐文去打預防針時順便看我的皮膚
我跟醫生說我懷孕了, 所以麻煩她用藥要注意些!
這樣一講, 兒童診所的護士跟掛號小姐都知道我懷孕了
連隔壁藥局的藥師跟櫃檯小姐也都知道了
各位, 所以我們不可以小看消息散播的厲害啊!
爲什麼我確定他們都知道了?
因為我隔兩天去拿歐文的過敏保養藥時, 大家都跟我恭喜
而那時我才懷孕7週, 搞的像我好像已經懷孕很多個月一樣

我上回懷歐文時也是有皮膚癢的狀況, 生完歐文有好轉
但後來因爲堅持每天中午回家擠母乳而搞的自己精神緊繃壓力太大
而導致皮膚情況惡化
那時就是給歐文的小兒科醫生治好的
所以她很清楚我的皮膚狀況
因此她認為我第二胎應該也是男生, 所以皮膚狀況才會這麼差
醫生說他上回看到朋友的老婆懷孕, 一看她皮膚狀況不好也認定她生男生
結果真的生男生咧!
我笑說她應該要跟我婆婆講, 我婆婆會很高興
哈哈哈~

我去藥局領藥, 藥師看到我的皮膚大吃一驚, 直說這麼這麼嚴重
他說應該是賀爾蒙改變影響的, 但是我真的看起來好慘
我說我上一胎也是這樣, 只是這一胎更嚴重
藥師說通常這樣的情形, 大多因為兩胎都是同性別, 所以這一胎的症狀才會加重

前幾天在藥局遇到一個不認識的媽媽, 她一看到我的手臂就問說我是不是被跳蚤咬
我急忙說不是啦!
藥師跟她說我是因為懷孕, 賀爾蒙變化所以引起皮膚癢一直抓, 所以手臂上才有那些傷口
唉!~ 其實我的手臂最近已經好很多了,
那位媽媽如果早1~2個星期看到我, 可能會嚇到退避三舍吧!
那位媽媽問我是懷女生還是男生, 我說才11週還不知道耶!
她建議我去給某婦產科醫生看, 她說該醫生很厲害
我說這位醫生就是我的主治醫生啦! 歐文也是讓他接生的!
這位媽媽說姜醫師很厲害, 2個多月就看的出寶寶性別了
她說我一定是有表示出我很想知道寶寶的性別, 所以姜醫師故意不跟我講
她說我應該是懷女生, 所以姜醫師不敢跟我講
我說不一定啦! 有時照超音波時寶寶的姿勢剛好遮住也看不到ㄚ
我說歐文就是20週才確定性別的
那位媽媽看了一下我的肚子, 說我一定是懷女生, 因為我的肚子是圓的
那時整間藥局的人都在熱烈討論說我到底是懷男生還是女生
嚇的我趕快落跑, 結果去到隔壁兒童診所又遇到那位媽媽
那位媽媽還是抓著我很熱心的說我一定是懷女生

上星期惡魔恭喜我懷孕, 她說之前人家都跟她說
第一胎如果長得比較陽, 剛第二胎就會是男生
第一胎如果比較秀氣 第二胎會是妹妹
惡魔說她女兒小時候比較陽剛, 比較像男生;所以大家都跟她說那應該老二會是男的!
而惡魔第二胎真的就生了一個兒子, 成就了一個”好”字耶!
惡魔說歐文挺秀氣的, 說不定有機會有妹妹喔!

婆婆上星期跟小姑的兒子拌嘴
因為小姑的兒子跟他阿嬤說他希望舅媽的肚子裡面是妹妹
婆婆說但是她希望是弟弟
小姑的兒子說他覺得妹妹比較好
婆婆說不對!弟弟比較好! 而且阿嬤比較喜歡弟弟
祖孫二人就在那邊爭執了起來, 這件事還是我婆婆親口跟我講的
雖然我一直知道我婆婆希望我生男生, 但是聽到還是覺得壓力很大
ㄚ肥跟我婆婆都說他們覺得我第二胎也是男生
因爲歐文的命盤中說他有一個弟弟啊!

我昨天帶歐文去去藥局買藥膏, 藥師看到我就一直問我說確定性別了嗎?
他說他們都在等我揭曉謎底, 因為他們在賭誰才是對的!
剛好我昨天要去產檢, 藥師一直跟我說要叫醫生看清楚一點喔!
天啊! 這些人比我還關心我肚子裡寶寶的性別喔!
哈哈哈!!~ 很可惜昨天照超音波還是沒看到
我跟醫生說居然有人為了我寶寶的性別爭論不休甚至還下賭注, 醫生聽了也哈哈大笑
他說最快等我8/25去做初期唐氏症篩檢的超音波時就會知道了
不過啊!我之前懷歐文去做初期唐氏症篩檢的超音波時
歐文將他的腳交叉還倒掛著, 醫生說他功夫很好, 所以那時醫生也無法確定他的性別啦!
哈哈哈!!

我自己從來沒想過要開寶寶性別的賭盤
雖然我一直有承受來自婆家的壓力
但不管是男生是女生, 都是我的寶貝
但是現在居然發現跟我不太熟的人都私下開起賭盤來猜我肚子裡的寶寶的性別
讓我不禁懷疑起這是有這麼好玩嗎?
所以我們也來一起玩吧!
大家來猜猜我肚子裡的 Eason 是男生還是女生!
然後大家再猜猜什麼時候會謎底揭曉? 我8/25 要做初期唐氏症篩檢會照超音波
每一次產檢也都會照超音波, 下一次產檢是9/8, 再下一次產檢是10/6
我想 Eason 應該不會比歐文還皮, 快24 週才揭曉謎底吧!
因此大家就用 8/25 ㄝ 9/ 8 跟10/6 這三個日期來猜吧
猜對2個答案的人當然有禮物啦!~ 所以大家趕快來下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