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文半夜又咳得厲害了

我趕緊拍拍他的背, 不忘提醒他要吐就要吐到地上,千萬不能吐在床上

好啦~ 結果他仁兄還是給我吐在床上

我氣到打他的大腿兩下, 還是不能消氣

就叫他自己去洗床單, 洗涼被

雖然最後會讓洗衣機代勞, 但得先把穢物給清洗掉才能丟洗衣機

只見歐文一把鼻涕 一把眼淚的在那洗

邊說他手好痠, 他好累喔~

我說你要吐在床上, 你就要自己洗! 沒人會幫你!

就算洗了半個小時, 浪費了很多水, 有個小孩一直在那哀嚎

我還是堅持他要自己處理

 

歐文要滿6歲了, 他應該要開始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而不是我們一直幫他善後

以後自己闖的禍, 請自己收拾!~

不過, 我也跟歐文說等弟弟他們滿5歲以後, 如果他們吐在床上, 我也會叫他們自己洗! 讓他明白我不會只要求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