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來觀賞美麗的世博軸燈光秀囉~




雖然世博軸長長一條, 但是只有靠近親水廣場的那頭看的到燈光秀啦~
最後一天晚上我爲了這燈光秀, 將跛腳的ㄚ肥跟歐文留在世博軸的一頭, 而我單獨一個人拼命走ㄚ走去拍我想要捕捉的景觀
老天是眷顧我的, 讓我在離開上海的前一晚拍到這燈光秀
這燈光秀跟水舞表演可都是有時間限制的喔! 不是你想拍隨時都可以拍到的
因為我沒帶腳架, 所以水舞的照片模糊到不行, 就不放上來毒害大家的眼睛了
我其實有帶腳架去上海, .頭兩天我也是有帶腳架去世博, 但是後來發現用腳架真的非常麻煩啦!~
加上腳架也重, 所以後來就乾脆放棄
主要是我有帶著歐文沒辦法一直定位好好的拍照, 所以大都是邊走邊拍, 然後安慰自己說拍個100張總有一張可以看的吧!
這燈光秀也沒有用腳架拍喔~ 但出來的效果尚可
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這是在親水廣場前拍的世博文化中心, 水中倒影讓人誤以為有兩個飛碟咧~

可惜的是當晚有一點風, 所以水面不是很平靜, 因此倒影效果有一點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