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阿嬤91大壽回美濃之後, 我已經10個多月沒見到阿嬤了
這期間我因為懷孕狀況多多, 加上肚子實在太大, 胎位又一直很低, 我堂姐都一直認為我除夕就會生了, 所以我今年過年時年初二沒回美濃
結果翰翰非常有個性的一直拖到 2月25初才願意出來
雖然阿嬤都一直說我有小孩了, 回一趟美濃很麻煩, 想她時講講電話就好了, 不用大老遠回去一趟
但是我很想阿嬤 很想阿嬤啊~ 有時甚至夢到阿嬤而哭醒
ㄚ肥很願意陪我回去, 但是他最近幾個月的週末都在忙著排練演出, 有時連上班日的晚上也都要去排練
看他忙成這樣, 我也不好要求他在百忙之中陪我回去一趟
等到他的演出結束了, 我趕緊安排時間
我8/12非常開心的撥了電話跟阿嬤講我們要返回美濃的時間, 這回我終於不用當放羊的孩子了
我在電話中很清楚的跟阿嬤說我下下星期五回去喔~ 8月26號,
我怕阿嬤聽不清楚, 反覆的說了好幾次咧~

8/15的時候, 我大伯母問我是否8/20那週要回美濃?
我說我8/26才回去
大伯母說阿嬤告知他們 – 雲那週要回去

結果第二天更誇張
我那天手機忘記充電了, 所以手機早上就沒電了
結果聽說我阿嬤那天打了非常多通電話給我, 打我手機, 又打我家裡
可是電話不是不通就是沒人接
到最後我6叔看不下去, 直接打電話去問我大堂姊
我6叔說雲不是8/16要回美濃嗎?? 怎麼天黑了還沒到家?
我大堂姊說雲是8/26才回去啦!

我親愛的阿嬤第一天是把我回去的日期提早一週, 第二天是提早了10天
好啦~~ 我知道阿嬤非常非常想我~~~
很快阿嬤就可以看到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