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歐文還小時, 我們都習慣用揹帶揹他出門,
冬天寒冷的早晨, 我們將他揹在前面, 然後蓋上厚厚的披風讓外頭的冷風不會侵襲到他
而翰翰出生後, 因為我的腰傷的緣故, 翰翰從3個月多月就開始坐推車了, 那揹帶早就收起來不用
今年台北的冬天又濕又冷, 經常連續下上1個多星期的雨, 這可苦了每天用推車接送小孩的父母,
總不能每天都坐小黃吧~
以前我買過推車的雨罩給歐文用, 但是當時使用的次數寥寥可數; 所以到最後也不知道被我藏到哪裡去了
所以只好又買了一個新的雨罩給翰翰使用, 我選用的是透明塑膠材質的雨罩, 價格大約200元左右,


(這張圖是我在婦嬰用品網站抓來的~ 給大家參考一下!)

這雨罩一開始用了之後, 我就愛死它了~
這雨罩防雨是基本功能, 下雨天推車只要罩上雨罩, 我就可以悠哉悠哉的推著推車慢慢走回家, 再也不用擔心翰翰會淋濕
沒下雨的時候, 我還是習慣將這雨罩罩住推車, 目的就是幫忙擋風
只要有這雨罩, 就可以幫忙抵擋住迎面而來的冰冷寒風,
有了這雨罩, 我再也不用怕翰翰凍到而拼命把他裹成阿拉伯人;再說了, 那個8-9月大的小孩願意帶口罩咧?
這雨罩可比羽絨衣還能擋風, 而且我也不用擔心翰翰的小臉蛋會被寒風吹成紅蘋果
而小朋友的鼻子沒有被戶外的冷空氣侵襲, 就不容易感冒啦~

喔~ 你不用擔心小朋友沒有新鮮空氣可以呼吸, 因為那雨罩下方是空的, 所以空氣還是可以從下方鑽進推車內, 雨罩的上方也有個活動開口方便父母開啟
很多家有幼兒的父母到了冬天, 大多選擇待在家裡避寒, 因為怕幼兒一出門就受寒啊~
但是有了這雨罩, 管它颳風下雨, 全家都可以出門趴趴走咧~
加上雨罩是透明的材質, 小朋友坐在推車內也可以觀賞風景, 一點也沒有被隔離的感覺喔~
這雨罩真的太棒了~ 花小錢即可提升家庭生活的便利性, 值得大推啊~
給家裡有幼兒的父母們參考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