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吃晚飯時, ㄚ肥說他今天坐小黃回家, 那司機剛好是客家人
下車時跳表 170, 小黃司機說看在都是客家人的份上, 收他150就好了!~
奇怪! 這種好康我怎麼沒有遇過?
再說了~ ㄚ肥又不是客家人?   他只能算是客家女婿咧!

我問ㄚ肥說你怎麼知道司機是客家人
ㄚ肥說因為他聽到司機講電話時是講客家話

下面的對話是ㄚ肥轉述給我聽的:
ㄚ肥: 司機先生, 你是客家人喔! 我老婆也是客家人咧!
司機: 那你老婆一定很勤儉囉~
ㄚ肥無奈的攤攤手: 並沒有
司機: 我老婆會手裂腳裂, 所以我們家的家事都是我在做
此時我抬起頭來看了ㄚ肥一眼, 挑著眉跟ㄚ肥說: 你一定也跟司機先生說你也一樣吧!
ㄚ肥訕訕的笑著點頭

哼!我看那車資減免是因為司機覺得你跟他同病相憐吧!
臭ㄚ肥~ 連坐個計程車都可以編派他老婆的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