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ㄚ肥真的被我突然住院給嚇到了 (我一向給人健康寶寶的感覺ㄚ~)
本來不肯馬上去結紮的他, 居然點頭了
我是有威脅他一下啦~ 我說他不結紮的話, 我就不生三寶
ㄚ肥就說那幫他掛號, 他去處理一下
喔~ 結紮的手術同意書需要元配簽名喔~ 而且元配也要在場才行
我笑說那是怕有人是被小三壓著去結紮的吧~ 哈哈哈~
我那天下午有請假, 本來是想陪ㄚ肥去看診, 免得他半途落跑
(因為聽過太多老公半途落跑的例子, 所以想說跟著去比較保險)
但是當天下大雨, 後來趁雨停了, 我趕緊帶歐文去幼兒園報名而錯過跟ㄚ肥看診
ㄚ肥回家後跟我說約了下週動手術, 問我要不要去
我看了看行事曆, 因為剛請了一週住院, 現在每週都要請個半天回診, 不好意思多請假
所以就跟ㄚ肥說他自己去吧~
(突然覺得我怎麼這麼放心ㄚ~ 哈哈哈~)

後來透過ㄚ肥講解, 我才知道原來結紮有分兩種咧!
一種是將輸精管綁起來, 一種是切掉一段輸精管
將輸精管綁起來的還可以將它打開, 等於留了條後路
至於切掉的做法, 則是斷絕後路了
哈哈哈~ ㄚ肥居然是選擇後者咧~
最好笑的是他有天回診回家後居然就拿了幾張檢驗報告給
我問他那是什麼
他說那是證明他的確有去做結紮手術的檢驗報告, 免得我說他呼攏我
哈哈哈~

聽說那天上手術台前, 護士一直問ㄚ肥為什麼願意來做這個手術, 因為他老公都不願意
ㄚ肥老實告知是因為他老婆威脅他如果不結紮就不生老三
醫生一聽, 馬上說那你可以去告你老婆恐嚇啊!
哈哈哈~~~ 醫生~ 你這樣有挑撥夫妻感情的嫌疑喔~

好啦~ 就這樣塵埃落定了!
3個孩子已經是我們的極限了, 我們不會再有4寶5寶了~
想要排隊當我孩子的寶寶們請預約下輩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