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左看右看, 三寶的臉明明還是一樣鼓鼓的
但是出院當天的體重居然已經縮水近400公克
這未免少太多了吧~
還是三寶在娘胎裡面根本就水腫啊?

我們回到家, 歐文看到三寶, 就一直說弟弟好可愛喔~
翰翰看到三寶, 似乎一點感覺都沒有? 他只知道衝上來要媽咪抱~
阿公阿嬤搶著抱三寶, 阿公甚至捨不得放他下來
阿嬤邊抱邊講: 你是老三了~ 你要認命, 不可以常抱
我在旁聽了都不禁笑了出來, 阿嬤是講給三寶聽, 還是講給她自己聽ㄚ?

三寶除了肚子餓跟尿布濕濕會哭哭之外, 其他時候都很安穩的睡覺
只是他頭幾天半夜總是醒來哭著要喝奶
(他每4個小時就要喝奶, 比鬧鐘還準!)
媽媽睡不到幾個鐘頭就被吵醒, 心情相當不美麗,
我看著躺在嬰兒床裡的三寶開始訓話: 歐文哥哥跟翰翰哥哥從小都一覺到天亮, 你應該要跟哥哥們一樣ㄚ~ 怎麼可以半夜亂哭咧? 乖寶寶晚上不能吵媽媽!

以前老聽親朋好友說他們小孩2歲甚至3歲前, 他們從沒一覺到天亮
而我的老大老二都很貼心, 從醫院回家後晚上就能至少睡上6個鐘頭
滿月過後都一覺到天亮, 睡滿至少8個鐘頭,
因此前兩胎我幾乎沒有在半夜起來餵奶過
習慣這樣好命的我遇到三寶半夜起來哭著要喝奶, 實在是折騰~
雖然說只是抱到大床來睡在我旁邊讓我躺著餵, 但是睡眠被硬生生打斷的滋味真是”苦”ㄚ

出院回到家開始面對3子的生活
一下子這個吵, 一下這個鬧, 然後小的又在哭
天啊~
我出院回到家的第一晚就動怒了, 接下來的生活真令人無法想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