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點檔不時演著抱錯小孩的戲碼
我跟婆婆說我的小孩絕對不會抱錯啦~
因為每回我生產, 我的小孩都是醫院裡面最大的一個
所以我只要認最大隻的就對了
哈哈哈~

Mason 的出生體重高達4240g, 實在是非常有份量
一般自然產的寶寶出生後都會放到媽媽胸前大約15-20分鐘, 讓他熟悉媽媽的感覺
但是由於三寶實在太有份量了, 加上我產後的子宮收縮極痛
我撐了幾分鐘只好求饒, 讓ㄚ肥抱著三寶
結果ㄚ肥抱了大約10分鐘就說他腰不太舒服
唉啊~ 我們夫妻實在太中看不重用了, 吃的肥嘟嘟卻連一個4公斤多的鋼出生寶寶都抱不動
我們兩夫妻實在要好好照顧身體, 以後可是有3個小男生依賴著我們咧~

我這回懷孕有順利通過 B型鏈球菌的檢查, 所以不需要打抗生素, 寶寶也不用住中重症病房觀察
當三寶第一次推到病房跟我相見歡時, 他從出電梯到病房的這段路引起一陣騷動, 因為大家都搶著看大寶寶
三寶這回也沒像歐文跟翰翰一樣有黃疸反應
三天後我們出院時, 他的黃疸指數只有8, 不像歐文他們以前都在13左右
我不禁想難道真的老天爺聽到我的祈求, 讓我再擁有一個A 型 一個B型的孩子之後 , 給了我一個跟我一樣AB型的寶寶嗎?

ㄚ肥已經有幫兩個孩子換尿布的經驗了, 所以處理胎便這種麻煩事對他來說也是輕而易舉
還記得歐文剛出生我們兩個手麻腳亂的模樣, 現在面對剛出生的三寶, 只有”淡定”兩字可以形容我們了
是的~ 連三寶偶而哭一下, 媽媽也當作做訓練他的肺活量
倒是ㄚ肥過去哄哄他, 然後順便酸我一句: 老三就不理了~ 連換尿布都不幫他換
哪有ㄚ~ 三寶有爸爸ㄚ~ 而且那是爸爸堅持要生的!! 所以爸爸照顧他是天經地義!

由於是母嬰同室, 所以我有著大把大把的時間看著他
看著他濃密的頭髮, 鼓鼓的腮幫子,大大的鼻子, 漂亮的耳垂
我開始慶幸我有把他生下來,
雖然從一開始知道懷孕就經歷了許多風波, 我曾經想要放棄他, 我曾經為了安胎住院而難過的哭泣
但是這一刻把他抱在懷裡的感覺是這麼的美好
這是我的小寶貝, 這是我的小天使
什麼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