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肥跟我反應歐文到學校, 歐文就拿著一箱玩具在那邊一個人玩, 也不跟同學互動

我問他是因為同學都在吃早餐嗎?

我說那媽咪給你帶果醬土司去學校吃, 好不好?

歐文說他要帶蘿蔔糕, 他說同學都帶蘿蔔糕

我說哪個同學咧? 小涵嗎?(小涵是之前跟他做再一起吃早餐的同學)

歐文說小涵跟小瑜都帶蘿蔔糕

為了歐文可以跟同學做在一起吃早餐,讓他跟同學有多一點互動的機會

蘿蔔糕小case~

我跟歐文說明天媽咪做蘿蔔糕, 星期二早上就可以帶去學校了

歐文說星期二太慢了, 他明天就要帶

這實在是….. 好吧! 希望買的到在來米ㄚ~

 

回到家我匆匆忙忙的煮好晚餐, 扒了兩口飯就趕緊衝去黃昏市場買材料

現在蘿蔔大出, 到處都在賣

但是星期天的晚上, 米行和雜糧行都拉下鐵門休息了, 雜貨店跟全聯都沒有賣

我本來騎著電動車, 車子的電量即將耗盡;我只好關掉開關推著車子在大街小巷找尋著

後來又回家換了腳踏車繼續尋找每個可能販售的店面

我又累又渴, 身體快呈現虛脫狀態, 心裡不禁感嘆我有必要搞成這樣嗎?

就是因為龜毛, 所以不願偷吃步用在來米粉

但星期天的晚上營業的店家就少, 我又何必這樣強逼自己?

找遍的方圓至少一公里內的所有店家, 最後我還是舉白旗投降了

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裡, 我跟歐文說我找不到在來米粉, 只能明天買到再做了, 星期二再給他帶蘿蔔糕去學校吃

歐文也沒堅持, 一付OK的模樣

唉~ 那我是忙甚麼啊? 搞的自己累成這樣

追根究柢還是我的龜毛又再一次的害慘了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