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嬤跟我告狀, 因為放學時同學跟歐文說再見, 歐文都不回應對方

我問歐文為什麼?

歐文說那個同學很壞, 害他被老師罰站, 慢一點才能去上廁所

我問歐文到底怎麼一回事

歐文說該同學拉歐文的手去勾他的脖子, 老師看到了就處罰他們兩個人罰站, 但是歐文站的比較久, 對方先去上廁所

此時ㄚ嬤出聲了~

ㄚ嬤說還好老師兩個都有罰, 如果只罰他孫子的話, 她一定馬上去學校抗議!

! 我們家ㄚ嬤真是激動!

我想以後歐文學校的事情可能輪不到我們當父母的出馬, ㄚ嬤早就處理好了!

我不禁心想歐文最大的靠山就是ㄚ嬤啊!!

 

話說有一天隔壁班老師跟阿嬤告狀, 因為老師看到歐文在打同學

歐文說是同學先一直弄他, 他不喜歡才還手叫他不要弄了

唉ㄚㄚ 我說歐文ㄚ~ 聰明的人如果不喜歡對方一直弄他或是打他, 他會馬上舉手跟老師講! 他是不會動手打人的! 傻瓜才會打回去!

我接著又說: 現在老師只看到你打人, 並沒有看到同學弄你喔! 這樣整件事情妳們兩個都有錯, 但是老師只認為是你的錯! 你喜歡這樣嗎? 你要當聰明的人還是傻瓜咧?

歐文聽了卻沉默不語,

希望歐文有聽進去, 下回不要再吃這樣的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