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對星座跟血型很有興趣, 總是喜歡用此來判定一個人的個性跟想法
而我, 則喜歡讓這些人猜猜我的星座跟血型
從來沒有人同時答對2個答案!! 哈哈哈~~~
因為我是難搞又討人厭的處女座+AB型咧~
每每當大家猜得焦頭爛額之際, 我輕描淡寫的將謎底揭曉, 此時總是會傳來”妳一點也不像啊!” 的疑問句
甚至有人說9月22日出生的我比較偏到天秤座了~ 哈哈哈~
不過我確定我爸媽沒有延後申報戶口啦~ 而且我的血型也驗過非常多次了, 確定就是那稀有品種 AB型啦~

我以前也不覺得我像處女座, 我總是說星座跟血型的標準無法套用在我身上
但是隨著生下了孩子, 養育著孩子之後
我慢慢發現我真的非常固執, 非常的堅持, 眼中似乎只看到那個我要的東西, 我想盡辦法一定要取得
我活了30幾年, 第一次會為買個東西而拼了命似的,
而這完全只是為了討我寶貝兒子的歡心, 博得他的一笑啊!
我不得不開始承認我真的是 ”處女座” 了, 還外加 ”孝子”之名

台北市每年暑假都有舉辦兒童藝術節, 有許多售票跟免費的演出可以欣賞
我老早就看中了一個小小建築師的節目, 我心想愛玩積木的歐文一定會很喜歡
但是這個節目居然不能在網路上買票, 需要到兩廳院售票系統的售票點去買
我請ㄚ肥在節目開賣當天去兩廳院排隊搶票
中午12點開賣, 阿肥提早10分鐘到票口時, 前面已經大排長龍
ㄚ肥熟識的票務人員跟他說現場排隊一定買不到票了, 教他去萊爾富的LIFE-ET 機器訂票
蝦咪~ 此時我才知道原來萊爾富的機器也算是售票點喔!!
虧ㄚ肥以前是負責兩廳院售票系統的工程師, 居然沒有事先提醒我這點
害的歐文大中午的跟他騎腳踏車衝到兩廳院去排隊
我趕緊換好衣服, 拖著麻痺的右腿背著Eason 一跛一跛的走到離我家最近的萊爾富去訂票
結果已經有一位看起來很有經驗的媽媽在那邊搶票了, 她一直按螢幕但是都出現票已售完的訊息
她偶而順利的買幾張票, 但是票印出來後, 票上面的條碼卻刷不過去
輪到我時, 我也是遇到這樣的情形
我急忙callㄚ肥來個兩地連線, 他說他會在那邊繼續排隊, 講到那系統的問題, ㄚ肥說他也沒辦法ㄚ~~
心急的我開始火冒三丈, 開始碎碎念, 我怪ㄚ肥當初沒把這售票系統寫好, 所以害我現在無法順利買票
ㄚ肥說他都已經離開這麼久了, 這帳不能算到他頭上吧!
但是我現在只找的到他這個嫌疑份子, 不怪他要怪誰
我在萊爾富奮戰了1個小時之後舉白旗投降了,
ㄚ肥說他跟歐文前面大概剩10幾個人, 但是小小建築師已經賣完了, 他問我要不要買其他的節目
我挑了個歐文比較適合看的舞台劇 – 醜小羊的選擇

我從來沒有這麼瘋狂的搶票過, 以前上網買票, 買不到就算了
這回我跟ㄚ肥兩個兵分兩路, 花了2個小時才好不容易買到2張票
真的快累死我們了……
我不禁想台北的爸爸媽媽都這麼瘋狂嗎? 怎麼搶票搶成這樣ㄚ
ㄚ肥在現場排隊買票, 他說他在現場看到好多超用心的爸爸媽媽在分享觀賞表演的經驗
其中的一個經典是有個媽媽都到處找免費的演出, 到了週末就帶小朋友到處去趕場
我聽了不禁對他們佩服得五體投地ㄚ
如果是我, 光是這樣趕場一定會先累垮吧!
因為搶票的當天, 光短短兩個小時的奮戰, .就已經讓我跟ㄚ肥在下午2點多吃完午餐後就不支倒地去補眠了…

話說, 我最近是越來越瘋狂了
真是不負處女座的神經特質ㄚ
讓我先喝一口水, 之後再慢慢告訴大家我這幾個月來的為子瘋狂之行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