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文跟翰翰都是愛笑的孩子)

很多人都很羨慕我, 說我命好, 因為我的兩個小孩從小都能一夜到天亮
歐文跟翰翰都是出生後從醫院回到家的第一晚就能睡上6個小時咧~ 然後時間慢慢增長
關於這點我一直都很驕傲, 因為我不曾依照書上的理論進行任何訓練, 我也沒有給他們吃過安眠藥
(真的~ ㄚ肥的同學以前聽到歐文一覺到天亮時, 他們都懷疑我們給歐文吃安眠藥!! )
我唯一有特別做的就是讓寶寶從小有白天黑夜的分別
白天時房間裡的燈光一定開的亮亮的, 晚上10點之後房間就保持漆黑, 房內唯一的光源是消毒殺菌器的微弱燈光

我從懷歐文開始就常聽佛樂, 不過我都是大悲咒, 心經還有一些慈濟歌曲混著聽
歐文出生後, 有一位慈濟師姊有教我一個秘技, 給寶寶多聽心經, 這樣寶寶的個性會比較穩, 比較不易哭鬧喔~
因此歐文小時候聽了很長一段時間的心經
到了懷第二胎時, 我每天晚上忙著弄歐文睡覺, 聽佛樂的次數變得寥寥無幾
不過翰翰出生後, 我也是24小時放送大悲咒跟心經給他聽
我媽有念佛的習慣, 因此當我懷孕時. 她總是叮嚀我有空有多念大悲咒跟普門品
但是ㄚ~ 我總是三天捕魚, 五天曬網的
每次都是出狀況了, 趕緊臨時抱佛腳的念
念沒幾天, 等情況穩定一些之後, 我又慢慢開始偷懶了
或許有念有保庇, 所以我兩次懷孕跟生小孩都很順利平安, 孩子也都很健康,

如果要求子或是需要安胎的朋友, 可以多念普門品喔~
我跟好幾個朋友分享過, 她們也都順利的懷孕平安的生下小孩
不過念完經一定要記得將唸經的功德迴向,
如果有發願也記得一定要還願喔~

很多人聽到我兩個孩子能夠一夜到天亮, 紛紛來問我秘訣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我想分享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衷心的希望大家都能生個貼心的寶寶喔!~
希望大家都能跟孩子一起一覺到天亮~ 每天都睡飽飽的迎接新的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