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清單上的事情一件一件完成, 心裡著實放鬆不少
家裡昨天已經請清潔公司來大掃除, 雖不是很滿意, 但是至少家裡乾淨許多
三寶需要用到的奶瓶衣物都已經準備齊全
現在就剩下昨天整理出來的拉圾要丟要回收, 還要再將家裡整理收納一下
另外還有一件大事就是幫三寶買送給歐文哥哥跟翰翰哥哥的見面禮
說到這, 我到現在還是沒有頭緒啊~ 怎麼辦? 怎麼辦??
唉啊~ 聖誕禮物已經把我的最中意的禮物給送出去了
現在到底還有什麼可以送啊?

今天去產檢, 醫生叫我不要再吃安胎藥了
他說我已經撐得夠久了, 從32週多撐到現在
他說趕快生一生吧~
哈哈哈~~
真是個可愛的醫生

目前三寶的體重大約3200g 左右, 醫生非常擔心我撐到40週會生出一個巨嬰
我現在多走一點路就很喘, 走很慢也一樣
肚子一直很硬
我希望可以讓我撐到這個週五下班後再生
要不然我的產假就要包含元旦的4天連假, 再加上農曆年的9天連假
這樣一來我的56天產假有將近2週要送給公司
實在太不划算了啦~

希望三寶像翰翰一樣貼心, 讓媽媽可以多休幾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