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後, ㄚ肥在廚房洗碗

突然間他問歐文什麼是東西南北

只見歐文在那自問自答: 東西南北,

突然間碰出一句: 有個東西, 它的名字叫南北

 

聽的我大笑了出來

真虧他想的出來這樣的答案

 

ㄚ肥說我怎麼會生出這麼搞笑的兒子ㄚ~

 

*********************************************

今天的回家功課有張紙要小朋友將過年吃的水果塗上顏色

上面一共4個水果蘋果, 鳳梨, 橘子跟草莓

只見歐文將蘋果, 鳳梨, 橘子都塗上顏色, 獨漏草莓

我跟他說功課沒寫完, 那草莓也要塗顏色ㄚ

歐文義正嚴詞的說草莓不是過年吃的水果

我說過年也可以吃草莓ㄚ就像蘋果平常可以吃, 過年也可以吃ㄚ

歐文說蘋果有吉祥話, 草莓沒有吉祥話! 所以草莓不是過年的水果

 

!~ 是這樣區分的喔!

我頓時間被歐文的說法給洗腦了!!

不過仔細想一想, 好像真的沒有關於草莓的吉祥話喔!

好吧~ 這次不小心敗下陣來

下次一定要扳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